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15日下午,广告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座谈会。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工作重心,结合本职工作,争做敬业乐业、诚信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广告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座谈会

在第一阶段的学习活动中,广告学院党总支扎实做好各项学习活动,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章、严守党纪主题学习会,组织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7篇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研读,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项目评审、教师班主任工作推动落实、教职工党员诚信档案资料整理搜集、教工及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党员重点积极分子、党小组工作有机融合在一起,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

座谈会中,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萍与教师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体会。她提到:“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后,最大的体会是党和国家领导人胸怀全局、统筹谋划的大思考大智慧,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能有多大成就。工作中注重问题导向,要具有坚韧不拔的使命感及责任意识。”教师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研讨学习,分别谈到中国梦的信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从严治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系精神的理解,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交流教师党员的责任担当。

广告学院党总支将按学校党委的要求,注重稳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及计划内容的落实,在学校工作“十三五”开局之年,坚持“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学习原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方法,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广告学院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