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子草坪里的离别之约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的天,风中有一丝不舍的气息;6月的校园,更是一份浓浓的依恋。绿茵草坪里,广告学子让毕业的离别更加畅快。

624日早,2016届毕业生刚刚体会了毕业典礼的庄严神圣,又来到草坪中赴一场不说再见的广告学院离别之约。毕业班的老师早早等在这里,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为学长们精心准备了场地及可爱的礼物。师生们席地而坐,说不完的大学情,述不尽的师生意。

董事长郑立国与学校领导来到师生之间

毕业生向学校领导赠送风灯,寓意学校是学生的指路明灯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面向毕业生致辞毕业是另一个开始,要感谢精彩的自己!无论何时,心怀感恩之心,享受现在,享受工作。今天,你们毕业了!”同学们随之沸腾。

师生们共同做一个心有千千结的游戏,左手右手交扣,共同解开了一个环环紧扣的难题。毕业生面向母校献礼,他们挑选了一个铁艺制作的风灯,上面写下了满满彩色的名字。寓意母校是指路的明灯,而老师就是奉献的烛光之恩。当不说再见的吉它响起,孩子们有太多想说的话,讲给我敬爱的老师,说给我上铺的兄弟,致敬我无悔的青春!

蓝天草坪中的吉他献礼

学校领导来到了同学们之间,分享学生们毕业的喜悦。郑立国董事长与校领导们听同学们的歌,接受毕业生的献礼,听“广告学院创意无限”的豪情壮语。领导们更是一句珍重,把最好的祝福送给即将远行的学子。

大学中有太多的回忆,大学有一群悉心关爱你成长的老师,大学让你有独立的思考,大学让你成为一个温暖而有情趣的人。相信今后的路海阔天高,天地间更有吉动人的责任担当。

毕业班教师与同学们草坪合影

 

                  广告学院

2016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