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23日下午,广告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副院长王会萍、广告学系副主任谭悦、实训中心副主任商继春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司维主持。

广告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经历了毕业前的实习及就业的职场实践,当2016届毕业生再次回到母校时,他们有太多的不舍及留恋,他们将四年的成长经历沉淀,讲初涉职场的体验,真诚地留下对教学工作的建议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企盼。

胡镜泉院长不时地问到毕业生就业的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说:“你们最应该感谢的是你们的父母和你自己!大学这个平台让你们学到了最基本的知识,但关键是培育你们步入社会后应对困难解决问题的能力,将自己准备好!初涉职场尽管有压力,但更应享受工作,享受你的生活!”

 胡镜泉院长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2016届毕业生邸超感慨地说“不经历工作就不知道大学的美好!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帮助和包容”。2016届毕业生朱昱锡有着不一样的大学经历,他在分享中提到“大一、大二时,我经常旷课而被处分,到大三时我找到了专业学习的奇妙乐趣,进入了平台工作室,见识了行业大师,去4A广告公司实习,原来自己也可以这么精彩!”。在上海BBDO天联广告公司入职的2016届毕业生李之欣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如教师教学思想与广告前沿行业市场的对接,教师课件的更新及实战能力的准备,实习生入职的简历水准等,他说:“在国际4A广告公司中,不时会有来自于各知名高校毕业生同时竞争的压力。既然自己选择并热爱广告,就要迎接挑战,并在工作中充实自己!”

 广告学院教师与毕业生座谈

 毕业生代表李之欣(现就职上海BBDO天联广告公司)谈就业心得

老师们为毕业生上了令人难忘的“最后一课”。谭悦主任与毕业生分享“要学会遗忘,获得自力更力的能力,勇敢的享受生活”。平台工作室袁立敏老师嘱咐毕业生担负起年青人的责任,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抱有感恩母校的情怀,通过优秀的校友资源,打造广告学院的品牌效应。商继春老师分享“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人生心得。滕一霖老师作为毕业班的辅导员,有太多想与学生们说的话,她为广告学院的发展及毕业生高就业率而骄傲。

学校的发展中有师生们共同奋斗的印记,广告学院的前行中有师生们共同担当的勇气。校友们,请记住,无论走到哪里,这里都曾有你无悔的青春!

 广告学院领导教师及2016届毕业生代表合影

 

 

                                       广告学院

                                     2016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