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大事记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1月13日,广告学院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胡镜泉院长做年度工作述职总结,教师们畅谈2015年工作收获,真诚互动,其乐融融。

2016年1月20日,广告学院获吉林动画学院2015年度总结表彰先进集体。

2016年2月24日,广告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明确学院发展定位,推进“双平台”深度融合教学管理模式。

2016年3月4日,广告学院召开2016年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宣讲会,2016年将构建“以前沿市场导向、公司化效益运营、平台管理内涵化建设”全新的平台战略。

2016年3月16日,广告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强化“首责、主业”意识,党建布局促发展。会上,对学校党委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对广告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研讨布置。

2016年3月,根据省教育厅《吉林省教育系统2016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按照我校安全工作的整体布署,广告学院全面落实网格化安全管理专项工作。

2016年3月21日,广告学院获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年度金牌组织院校,董洪峰老师获本届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学生作品获两银一铜的好成绩。

2016年3月25日,“Homecoming"——广告人成长启示录温情启幕,邀请奋战在广告产业一线公司的毕业生回校,讲他们真实的职场历程,为在校生提供最实用的职业规划。

2016年4月13日,由胡镜泉院长主持召开2016届毕业生专项就业工作研讨会。会上,全面梳理广告学院就业工作体系,构建就业工作规划及举措,着力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就业工作推‍‍进落到实处。

2016年4月14日,广告学院与北京180China整合营销传播集团建立就业合作基地,面向大三、大四年级学生举行校园宣讲会。

2016年4月19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四校师生广告作品联展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启幕,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作为联展主办院校,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应邀参加了本次联展开幕式及两岸广告教育论坛。

2016年4月26日,国际高端展赛强强组合,2015龙玺创意奖、2016亚太广告节精品展在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隆重启幕,胡镜泉院长与我校师生、吉林艺术学院师生赏析获奖作品。

2016年5月12日,“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正式落户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广告学院院长胡镜泉、副院长王会萍及广告学院师生共同分享了这一时刻。

2016年5月11日——13日,纽约国际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老师为广告学院的师生带来《纽约广告节精品赏析课程》,包括数字营销、整合营销、前卫艺术、创意实效等10个专题创意启发课程。

2016年5月18日,广告学院召开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中期项目评审交流会。参与评审项目35项,校缘产业、校企合作真实项目21项,原创类展赛项目14项,产业引领,项目示范,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

2016年5月18日,广告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建议,师生互动交流,促进专业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2016年5月20日,广告学院举行第五届趣味运动会活动,篮球赛、排球赛、素质拓展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16年5月26日,广告学院“一院一品”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第三届广告杰青创意大PK盛大启幕。国际4A广告公司上海麦肯.光明创意总监孙涛老师亲临指导,发布2016年CCTV重点创作的18个公益广告命题。

2016年6月2日,胡镜泉院长主持2016届毕业生毕业展的开幕式,诚邀吉林动画学院岳学军副校长、校长助理王春利参加了活动。作品以广告服务于市场为导向,重在品牌推广为原则,设计项目100%真题覆盖,展出学生团队作品130件,20余名毕业生毕业作品被企业方采纳。

2016年6月15日,广告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座谈会。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工作重心,结合本职工作,争做敬业乐业、诚信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2016年6月22日,在全省高校纪念建党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萍受表彰,获评吉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6年6月23日,广告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6年6月24日,广告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不说再见”的草坪送别活动。师生们席地而坐,说不完的大学情,述不尽的师生意。

2016年6月29日,广告学院党总支召开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党总支书记王会萍支书讲党课,结合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探讨科学的思想方法及工作方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

2016年6月30日,台湾25届时报金犊奖评奖中,14级学生胡锡铭获金犊奖,谭悦老师指导的13级学生作品获佳作奖。14级学生胡锡铭参加了在北京大学举行的“2016两岸大学生创客营”。

 

 

                                            广告学院

2016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