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寻求突破,凝心聚力 ——新学期广告学院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8月24日,广告学院王会萍副院长主持召开了面向学院全体教师的重点工作会议。会议就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运行情况进行通报,公布上学期教师考核结果及2015-2016年度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评定,结合2016年迎新工作、“唱响校歌,铭记校训”特色校园文化活动进行部署。

广告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

战略布局,寻求突破

结合董事长在“2016年第三次中层干部会议”上讲话精神,胡镜泉院长带领学院领导、骨干教师,梳理问题,制定重点工作推进计划表,确定2016年下半年工作目标。着力做好吉林盘古广告公司的产业项目发展,以市场为导向,提升专业水准。引进高端行业专家,深化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内涵化建设,从学生就业方向寻找突破口,开启国际4A广告公司就业资源,寻求特色,做出品牌。

夯实基础,规范管理


广告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第一周的教学运行情况,通过有效的教学检查及通报制度,保证教学运行顺畅。王会萍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情况好的方面进行表扬,新学期学生返校率高,平台工作室大四学生教学管理有序;教师担任班主任有效深入班级教学及管理工作中,一支优质教学团队的责任担当保证了各项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因教学管理干部、综合办人员调整,综合办新员工缺少工作经验,教学课表的统筹上存在问题,兼职教师管理及就个别班级出勤率低等问题。

重点工作,稳中落地

近期2016年迎新工作全面开启,广告学院成立迎新工作组,召开迎新专项工作会议,制定迎新工作规划,保障各项迎新工作平稳落地。着力做好学院特色推介,中央大道的展板、迎新大厅里的专业海报全面介绍了广告学院发展历程及专业特色。精心准备新生家长座谈会,与新生家长共同搭建合力育人平台。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全面参与到新生入学教育的各个环节,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夯实学生四年学业规划。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唱响校歌,铭记校训”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发挥广告学院专业优势,传承学院文化精神,创作精品,推陈出新,展示和谐进取的学院风格。

新学期,广告学院将发挥优良的工作传统,克服困难,凝心聚力,以学生为本,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


 

                                         

 

广告学院

2016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