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权威解读学院发展,让新生家长满意放心 ——广告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8月28日上午10:00,广告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B521广告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副院长王会萍、院长助理谭悦、实训中心副主任商继春、学工办主任司维、大一班主任于剑昀、新生辅导员赵立伟,与新生家长们亲切交流,院领导权威详尽地介绍我校及学院发展情况,让新生家长满意、放心!

广告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随着吉林动画学院《想像力.绘出新价值》宣传片的及广告学院新一季宣传片的播放,一个个鲜活的场景,一群人执着奋斗的历程真实地展现在家长们的面前。副院长王会萍老师介绍,在郑立国董事长、校长领导下,学校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肩负“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社会负责,为行业负责,为国家和民族负责”的担当和使命,呈现十六年办学发展的特色及硕果,展示给新生家长们一所“砥砺奋进、特色鲜明、追求卓越”的全新大学,让家长们耳目一新。

胡镜泉院长向2016级学生家长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家长远道而来,把自己珍爱的的孩子送入人生的新征程,又负责任地参加这次家长座谈会,与学校老师们真诚交流。他介绍了自己30余年在香港、台湾、北京等国际广告公司的行业经历,向家长们展示了广告学院力争做到产业、专业最恰切对接,专业发展的优势及规划。他介绍了广告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大的行业资源的客座专家群,以大四学生北上广一线城市国际4A广告公司实习就业的案例,向新生家长们介绍最为关心的学生就业情况,使新生家长们建立起对学校教育事业的信赖。

胡镜泉院长向2016级新生家长致辞

院长助理谭悦向新生家长们详细地讲解“以教学为主导、以科研为支撑、以产业为导向”的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了“双平台”专业基础教学平台、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的特色化课程体系,及教师团队资质及课程设置情况。广告学院依托校缘产业吉林盘古广告有限公司、校外国际4A级广告企业等不同产业资源,广告大师讲堂、学产对接教学平台产业项目、重磅展赛体系已成为广告学院教学发展的突出特色。

学工办司维主任就广告学院学生工作体系与家长们交流,详细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情况,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学工办特别就新生入校的安全问题、公寓管理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国际交流中心的老师就我校国际合作院校情况,学生出国深造学习模式等详细做了讲解。

谭悦院长助理带领家长参观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

新生家长们听了广告学院老师们详细的介绍,对孩子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家长们就比较关心的学生成长、学校管理、学生就业、国际交流、学业发展等情况与广告学院的老师们互动交流。家长们的句句询问,细致入微,满载着对孩子成长浓厚的关爱。广告学院的老师们带领家长们参观了广告学院的多功能展厅及教学空间,让家长们更真切的考察了解学院教学情况。

新生家长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家长沟通的平台,广告学院的老师们将与学生家长们一起共同关注学生成长,培植每一个学生的人生梦想。共同祝愿2016新同学大学四年硕果丰厚,满载而归!

 

广告学院领导教师与新生家长合影

                                        广告学院

                                       2016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