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广告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面向新生的入学教育接踵而来。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有计划的参与到新生入学教育的各个环节,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树立专业梦想,夯实大学四年学业规划。

8月29日上午,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里2016级新生见面会喜庆而热烈。新生们整装待发,聆听老师教诲,师生们亲切互动。

2016级新生整装待发

胡镜泉院长走到学生之间,为同学们开启大学的第一课。胡院长将自己的求学经历及广告人生与同学们分享,他讲到自己国外求学时带着浓厚的广告梦想,痴迷于广告工作的乐趣,幸运地开始了他的工作历程。他在广告行业30余年香港、台湾国际广告公司里工作,组建奥美北京、广州、上海公司的经历,至今他仍会为好的广告片而感动,坚定了为广告行业的发展反哺教育事业的信心。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沉下心来,打好基础,洞察生活,找到自己喜欢并享受的专业乐趣,确定自己的终身职业。他表示,他将带领广告学院的教师团队,为广告行业的传承,培育新人,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教育。新生们与院长亲切互动,一名率真的男孩说:“我在网上看到了广告学院的宣传片,深受吸引,坚信这是我想要的大学。”

胡镜泉院长与新生们交流大学四年的规划

王会萍副院长全面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广告学院的建设成果,使新生们了解学校,传承学院文化,共建荣誉使命。她讲到吉林动画学院16年的砥砺前行,“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已融入了师生的骨子里。广告学院精益求精的做事风格、国际高端的大师讲堂、重磅展赛的硕果累累、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都会是每位同学温暖的回忆,广告学院的发展传承也正等待着每位同学的参与同行!

副院长王会萍介绍学院建设成果

辅导员赵立伟面向学生的要求具体而贴心。校纪校规教育是新生的重要一课,详细的安全教育案例引导新生树立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军训动员讲话,使新生们正确理解军训的意义,建立面对困难的勇气,鼓舞同学们在军训中凝聚前进的力量,建立团队的荣誉。

新生辅导员赵立伟的讲解实用而贴心

用心做事,陪伴成长!广告学院力争做到新生入学教育专业化,新生大讲堂、专业认知教育、大学职业规划、心理健康辅导等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已全面启动。

新生们热情提问,勾勒梦想的大学

 

 

                                      广告学院

                                     2016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