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师生“时报金犊奖”再创佳绩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第25届时报金犊奖在北京大学圆满落幕,我院师生获奖捷报相继传来。广告学院院长助理谭悦、骨干教师于剑昀指导的学生作品分获佳作奖及优选奖,FN社团发起人14级胡锡铭同学参与的创意小组作品获本届金犊奖金奖。

14级胡锡铭同学参与25届金犊奖颁奖典礼

时报金犊奖由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是世界华人大学生创意比赛公益平台,以其严谨专业权威著称,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是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展赛广泛发掘海峡两岸文化交流资源,得到了行业企业及专家评委的支持,年度1024所高校师生近60余万人参与。展赛平台开发的犊家活动包括犊家社团、创客营、教师星享计划,全方位与高校师生互动,拓宽交流的平台。

广告学院师生充分发挥我校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教学的优势,参与“金犊奖”展赛的创意命题创作中。平台工作室教师指导学生选题,从广告主的商业诉求及创作主题入手,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发挥学生的创意热情,搜集创意素材,指导完成广告全案。面向大一、大二学生群体的学院FN专业社团,在展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主动承担校园宣讲工作,发布面向师生的命题及海报;申报犊家社团,增强我校社团与其他高校的联合互动;社团发起人胡锡铭同学参与了在北京大学举办的创客营,增强了学生们对专业学习的原动力。

在参与“金犊奖”展赛过程中,广告学院师生深入了解其品牌运营模式,深化我院产业引领教学的教学模式内涵化建设;学习其专业展赛运营管理经验,提升我院重磅展赛的运营管理水准。

秉承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开放式国际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的办学特色,广告学院师生在对外合作交流中不断学习,在重磅展赛平台中提升视野,专注做事,助力成长。

谭悦获25届“时报金犊奖”优秀指导教师

14级胡锡铭金犊奖获奖证书

 FN广告创意社团的贡献

 

 

                                          广告学院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