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重磅展赛 2016 ONE SHOW来袭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9月28日,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中,2016 ONE SHOW校园大使广告学院14级胡锡铭同学面向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展赛宣讲。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来到师生中,对重磅展赛ONE SHOW的特色及影响进行了解读。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新竞赛作为The One Club for Art &Copy在全球推出的国际学生创意竞赛之一,现已成长为两岸四地高校年轻创意人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意赛事。ONE SHOW中华创意奖将全球标准与本土洞察、国际级的主审团带入中国,使全球创意行业资源推动中国品牌、人才走向国际。胡院长提到,广告学院支持引入ONE SHOW这样的重磅展赛,契合我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使广告教学与行业前沿做最恰切的对接。

胡镜泉院长主持2016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发布

ONE SHOW校园大使广告学院14级胡锡铭同学将自己参与ONE SHOW竞赛及创意节的收获及经验与师生们分享。2015年,广告学院柴洪涛老师带领学生团队参与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颁奖典礼,与国际创意大师共同切磋,激荡智慧,燃点创意,师生们至今怀念在ONE SHOW训练营中的成长与收获。今年,广告学院面向师生的重磅展赛指导也别具新意,建立师生与行业大咖的互动群,创建互联网上最便捷的相约指导。

ONESHOW校园大使广告学院14级胡锡铭做校园宣讲

吉林动画学院2016ONE SHOW发布会现场

本次创意竞赛以“以创意为子弹,将创新做武器”为主题,解释了在广告传播中,创新与创意两者同等重要又相互促进的关系。技术创新是强有力的手段,而创意则是影响受众、消费者的子弹,好的概念可以直击人心。只有巧妙的创意点子与故事,和创新的技术应用,才可以在互联网时代达到好的营销效果。本次竞赛共发布两个命题,分别是与腾讯QQ合作发出的“QQ让连接更有趣”以及与士力架合作发出的“让士力架成为小伙伴们在备考时首先想到的品牌”。两个命题都旨在通过青年创意人创作的大开脑洞的创意作品,协助品牌在未来的市场营销计划中能够更好的拓展青年人市场,用年轻人的idea去影响和打动年轻人。

助力品牌,青年人营销等一系列全新的模式,期待创意青年的加入!

 

 

 

 

                                      广告学院

   2016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