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精神引领,文化传承 ——广告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9月28日,广告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副院长王会萍、院长助理谭悦、学工办主任司维、2016级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与2016级全体新生亲切交流。

随着学校宣传片及广告学院新一季宣传片的播放,副院长王会萍主持此次开学典礼。一个个生动的画面,一个个真实的场景,使新生们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传承“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吉动精神。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他提到,他本人很重视新生的开学典礼,他将带领广告学院的教师团队为新生开启有担当、负责任的大学生涯。院长回顾自己青年时在美国求学的经历,分享大学专业学习的方法,引领学生们了解大学对人生成长中的意义。院长讲到自己带着一种深厚的教育情怀,希望把自己30余年的行业经验带到广告教育中,培育广告人才,为广告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胡镜泉院长为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致辞

院长助理谭悦为新生的专业认知上了精彩的一课。他提到,大学的课程体系、学习方法与高中阶段已完全不同,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特色化的教学体系,彰显着我们这所艺术类大学的与众不同。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教学情况,他向学生们介绍了不同专业的学分制、不同课程模块中涵盖的课程,为学生们如何更好地完成大学学业指点迷津。

院长助理谭悦做新生专业认知引领

班主任代表柴洪涛老师与新生见面,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使他成为智慧、亲切的“柴爸爸”。广告学院职业化的教师队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老师将引领新生广告专业认知教育,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树立专业及职业规划。

学工办精心组织了大一新生的表彰仪式。学工办主任司维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新生军训的标兵、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对运动会中新生的“运动之星”给予鼓励。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邓春君、FN专业社团创始人胡锡铭分别向新生介绍了学生组织及社团建设情况,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文化生活。

胡镜泉院长为2016级军训标兵颁发证书

副院长王会萍为2016级军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院长助理谭悦为第十届校运会“运动之星”颁奖

精神引领,文化传承,广告学院力争打造广告人精益求精、与众不同的精神气质。广告学院的师生们将齐心协力,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贡献力量。

 

广告学院2016届新生开学典礼


 

                                        广告学院

   2016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