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获奖师生参加 “创想之约”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11月26-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政协礼堂隆重举办。我校广告学院13级品牌策略与客服第一工作室徐潇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全国赛区—“金微品牌项目”平面广告类二等奖,广告学院于剑昀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师生受邀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创想之约“第八届大广赛颁奖典礼

 广告学院获奖师生参加第八届“大广赛”颁奖典礼

广告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大广赛”吉林省赛区中,获奖52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5项。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大广赛”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九次赛事,全国一千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企业牵手“大广赛”,以市场为导向,深入行业一线需求,使学校人才培养、企业品牌创建、社会受众需求得以有效沟通。通过大学生对企业品牌背景资料的挖掘、了解、分析、进行创作,不仅使企业得到最鲜活的原创作品,给予企业灵感与启迪,同时也让企业的理念、产品在大学生这个庞大的群体中产生深远影响,得到有效的传播。

师生与大广赛评委广告行业专家莫康孙老师合影

 13级徐潇“金微品牌项目”第八届“大广赛)全国赛区二等奖 指导教师:于剑昀

广告学院骨干教师于剑昀老师非常感谢学校对于教师参加展赛活动的支持,她在交流分享时说,“作为一线教师走出校门参与这样盛大的广告类专业赛事,有助于丰富教师实践教学的经验,老师可以把专业知识与实践同市场联系,强化与市场的功能性对接,在一定程度上突破了实践教学的瓶颈,使广告教学的内容更具实效性与拓展性”。

在参与大广赛的过程中,广告学院师生提升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加明确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思路,为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意识的广告专业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告学院

   201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