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喜报——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荣获2017年“第26届时报金犊奖”金奖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捷报频传,硕果累累。广告学院继“2016年ONESHOW广告创新大赛”荣获银奖后,又一次在国际展赛上迎来大丰收。在2017年“第26届时报金犊奖”创意比赛中,我院50余部作品入围,并最终获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此外,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还获得“校长奖”的殊荣。

颁奖典礼现场

2017年6月24日“第26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来自30所学校的400多名入围师生齐聚北京大学,我院“FN”社团六名同学在谭皓月副院长、指导教师柴洪涛和创始人14级学生胡锡铭的带领下,亲临现场代表广告学院接受本届金犊奖的颁奖。 

领导、老师与学生合影

谭皓月副院长接受颁奖

颁奖现场异彩纷呈,学生们在颁奖过程中与参赛的优秀等级奖作品形成“心灵共振”,收获良多。大三学生胡锡铭、吕佳馨、李培源的“藤铁光电夜跑手环”作品喜获金犊奖,为广告学院捧回一座国际奖金奖奖杯,学生们都备受鼓舞,也为学院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

我院获奖团队展示

指导教师柴洪涛与学生合影

“校长奖”的获得可以说是意外之喜,这与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今年我院提交的金犊奖作品从数量上到质量上(据统计作品共计288件,其中1个金奖、1个银奖,46件作品获优秀及佳作奖)都在全国高校中表现突出,最终成为获此殊荣的五所高校之一,不仅提升了我院专业在广告届的影响力,同时对于打造我校品牌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荣誉的获得与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密不可分,通过交流我们也看到自身与其他知名高校的差距,我们会再接在励,再创辉煌。

 

广告学院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