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8月27日,广告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广告学院院长胡镜泉,常务副院长谭悦,院长助理盛伟男,学工办负责人滕一霖,新生辅导员徐晶,新生班主任谢利平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广告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滕一霖主持。

 

\
 

 

\
 

会上,广告学院院长胡镜泉首先向各位新生家长表示欢迎。胡院长向大家介绍自己的行业经历以及对教育行业的一腔热情,他希望将过去的经验传承给学生。广告行业是有趣的行业,在社会发展过程中,广告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可以兴旺整个经济的发展,可以增进产品品牌的建立。所以,这个行业,尤其是在中国,人才是特别缺乏的。院长代表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全体老师保证,如果学生生活或学业上面有什么困难在,随时都可以找我们的老师,随时都可以进入我们办公室与我交谈,我是非常欢迎的。广告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悦并就广告学院人才培育计划和专业情况向与会家长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广告学院新生班主任就班主任工作职责、目标向大家做了介绍。广告学院新生辅导员对学生管理工作与家长进行了说明。最后,广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滕一霖就整体学生工作方向、家长关注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新生家长代表均踊跃发言,对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热情周到的新生接待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提问新生刚入学的一些疑惑。

 

\
 

 

\
 

 

\
 

 

\
 

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能集思广益吸取家长们的建议,同时也能不断优化学院在各方面的工作。从学校开展学生工作的角度向与会家长谈了自身感受,围绕新生入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与家长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学生一定要有一技之长,学校在学生人格的培养上尤为重要,我们致力于能更好地带领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未来道路和人生规划,做到充分尊重孩子,实现其愉快学习、健康生活的目标。

 

\
 

 

\
 

                   

广告学院

                                 2017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