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7年9月13日下午,广告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在B515进行,共有6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学院院长胡镜泉、常务副院长以及专业骨干教师担任比赛评审,学校教学督导章宛真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
 

本次讲课比赛旨在积极响应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号召,一方面是对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检验,另一方面也为学校比赛输送优秀教师。比赛共分为教师授课、评委提问和点评、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参加比赛的教师都精心准备,从板书设计、课件制作以及课堂互动多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评委针对每位教师的比赛表现也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最后,于洋老师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第一名,并选送至学校参加校级讲课比赛。

 

\
 

青年教师作为我院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已经开始承担着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以及专业建设的诸多重要任务,他们的成长也进步关乎学院未来的发展定位以及教学、平台的建设,希望学院全体青年教师能够尽快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带领学生多多参与展赛,多多参与项目实践,多多参与改革创新,在未来学院发展过程中贡献自身力量的同时,能使自己更加全面和强大。


 广告学院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