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广告学院教师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广告学院为了更好地加强教师间交流沟通,广泛听取教师对教学管理、平台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按照期中教学检查计划,于11月22日下午1点30分,在B52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师座谈会,院长胡镜泉、全体专职教师、综合办和学工办代表参会。

    会上,每位教师都梳理了本学期的教学情况。有的老师也对课程设置、教学设备、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针对平台工作室的建设和本学期的项目进度也展开了讨论,院长胡镜泉对各位老师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学院领导和综合办认真记录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尽力做好教学保障和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师不断加强教科研研究,将“五负责办学理念贯穿教育教学始终, 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提高工作标准,大家共同进步。

                                                               

     广告学院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