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喜报——广告学院主创作品《无言》获得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优秀奖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近日,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颁奖典礼在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隆重举行,同时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评审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赛中广告学院师生主创的微电影作品《无言》获得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优秀创作奖。


\
 

《无言》是由广告学院教师商继春担任导演,教师马林峰担任航拍,教师汲婷婷担任编剧电影学院教师安春城担任摄影,郝风富担任后期特效,设计学院教师任静担任化妆,以及广告学院十余名工作室学生一起创作的品牌公益微电影。作品讲述了一个关于沉默父爱的感人故事影片运用了唯美有质感的电影语言和有矛盾冲突的故事情节,深刻展现了“父爱无言,关爱永在”的主题。也巧妙的将吴太新感康品牌功能特点植入在其中,让人记忆深刻......


\
 

本届评审会延续了大规模、强阵容、高水平的评审风格,《无言》从参赛的9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创作奖的好成绩,这是我们跨学院合作的精彩作品。今后广告学院将继续加强跨平台、跨专业间的合作,推进平台工作室建设,争取在专业展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广告学院

2017年11月30日


新闻链接:

中国国际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始办于1982年。首届举办城市为北京,目前已在全国近20个城市举办。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具权威性和专业性,规模大、影响广的广告界盛会。它集专业奖项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为行业提供一个更加专业而开阔的交流平台,映示行业发展现状,提升行业专业品质,透析行业深层问题,引领行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