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共分享 齐交流 促进步——广告学院举行“2017One Show国际创意节及中国教育创意论坛”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与师生分享更多比赛经验和专业前沿信息,增加师生间学术交流的氛围,广告学院于2017年11月29日下午在B521召开“2017One Show国际创意节及中国教育创意论坛”总结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

\

    谭悦首先介绍了此次分享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之后教师柴洪涛就上海之行与大家做了交流分享。他首先用幽默的语言谈了此次参加“One Show”的整体印象,接着按照组委会的议程安排即“讲座——面试日——终极提案——教师论坛”的顺序逐一给大家做了介绍。此次One Show创意节的演讲嘉宾都是来自创新公司的CEO、首席创意官等,如“小黄车、老板电器”等。柴洪涛和大家分享了每场讲座的亮点、收获,并且分析了我们的教学和当下广告前沿的差距和不足。在“教师论坛”板块,对比分析了各高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异同,为我们更好的进行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供了可行性建议。

\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大家第一时间捕捉到了行业前沿发展动态,为我们如何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展参赛总结了经验。今后广告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国内外广告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参展参赛的水平,争取在顶级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

                                                                                                            广告学院

 2017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