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平台工作室建设系列报道——2015级工作室到吉动银河列车影院参观调研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顺利地完成平台工作室项目,323日上午,广告学院2015级品牌策略第二、第四、第五工作室全体同学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到银河列车影院进行了参观调研。

\

    银河列车影院负责人张金生热情接待了前去参观的师生。工作室负责人于剑昀、董洪峰、于洋三位教师首先介绍了截止目前各工作室关于“银河列车影院”相关的项目进度情况。同学们带着事先准备的问题与影院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就影院的品牌定位、企业文化、2018年推广的策略及目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如何更好地宣传影院品牌,策划与众不同的创意双方交换了意见。

\

    此次参观调研为工作室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及时交换想法、相互学习,确保项目按部就班进行。

                                   广告学院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