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学习型组织活动系列报道:广告学院召开新入职行政人员业务培训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8年4月27日下午,广告学院开展了2018年新员工培训工作会议,本次培训会由院长助理袁锐主讲,学工办、综合办新入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

    此次培训是根据我院行政管理人员的实际需求而展开的,目的是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岗位职责,促进两个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使得日后在工作中分工更清晰、业务更熟练。

    袁锐重点讲解了教学管理的基本业务和工作流程,要求辅导员对于学生的学业管理及日常管理要更细心细致;教务秘书要与任课教师和各系紧密联系配合。希望大家学习要有高度、深度和广度,切实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与综合素质。

广告学院今后会继续深入开展相关培训活动,真正将行政管理人员的培养和提升落到实处。相信经过此次培训,广告学院的行政部门的业务能力、协作能力、团队意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广告学院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