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喜报: 广告学院14级学子吕佳馨通过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赢得6月去法国戛纳参加决赛资格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5日,在由现代广告杂志社承办的2018年戛纳幼狮(Young Lions)中国区选拔赛上,广告学院2014级学生吕佳馨过关斩将,拿到了通往戛纳幼狮国际赛场的入场券。

此次作品创作是吕佳馨在智威汤逊-中乔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毕业实习期间,与搭档陈永正合作完成的。今年brief上是需要大家将戛纳幼狮宣传出去,让更多人参与进来。面对这样的主题,吕佳馨和搭档想出了10个idea,而且在ppt和提案的表现上做了大量功夫英文提案,对两人是艰巨的挑战,最终他们精彩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在专业组媒介类的比赛中进行了题为TheCannesHunting的提案,并赢得了6月份代表中国去戛纳参加决赛的资格。

【吕佳馨(右)】

在接受学弟学妹采访时,吕佳馨回忆了在广告学院四年的学习生活,她动情地说:“大一的时候,那时自己还没什么本事,在课堂上柴洪涛老师对全班同学说了一句话——人要表里如一,否则活的会很累。就是这句话彻底改变了我。让我反思,知道人要虚心,踏实的一步一步走下去。更重要的是,学校不定期举行的学术讲座和论坛,让很多同学都与业内知名的大咖有了交流和互动。这种活动让很多其他院校的同学十分羡慕,也让我进入公司后,顺利地与陈耀福莫康孙老师像朋友一样相处都不觉得胆怯。”

【吕佳馨与行业专家莫康孙】

秉承学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之一,广告学院将重磅展赛融入课程体系中,一直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种专业赛事。希望吕佳馨同学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告学院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