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更好地完善我院的管理和教学,及时收集师生信息,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广告学院于5月30日下午在B521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下午两点半,学生座谈会率先开始,学工办副主任李小为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谭悦、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及学生代表参会。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涉及课程设置、工作室项目、学习方法、校园活动、硬件设施等方面。如有的同学提出专业课程课时略少,希望增加学时;低年级的同学想要了解工作室的设置和方向,大家积极发言,气氛融洽。座谈中,各位教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常务副院长谭悦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

谭悦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建议,他表示,此次座谈会使学院充分地了解到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院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促进发展。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青春,把握机遇,做好学习规划。

随后下午4点,教师座谈会准时举行,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会议,副院长罗文坤及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和综合办人员参会。谭悦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二次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布置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引领活动的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每位教师都进行了发言,大家反馈了截止目前学生的出勤情况、学习情况、平台工作室的项目进度等。有的老师也针对人才培养、教师培训、教师教科研水平提升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如有的老师建议广告学专业与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的同学应加强互动交流,多多举办各个专业交叉融合的活动。

最后,罗文坤副院长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有国际化视野,找准定位、创新思路,深入研究国家关于教育教学的方针和政策。与其他学院教师多多交流,相互促进与提升。

两场座谈会,学院广泛倾听了师生们的心声,收集了师生针对教学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了教学信息,有利提高学院日后教学管理水平。

 

                  广告学院

2018年5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