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元永国吉动行(一)——广告学院邀请中央大学博士元永国到我院讲学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增进对外交流,繁荣校园文化,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广告学院邀请到了韩国中央大学设计学博士元永国来我院进行为期两天的讲学活动。

6月20日上午,元永国在广告学院院长助理袁锐和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李正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国际动漫博物馆,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感受了我校的校训精神,体验了我校的特色文化。参观过程中,元永国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不时竖起大拇指表示佩服和夸赞,并预祝我校18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随后,元永国来到广告学院品牌策略各工作室参观,并与工作室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看到元永国教授的到来,都特别兴奋与激动。各工作室代表向元永国介绍了工作室进行的项目和不同的项目提案,元永国耐心听取同学们的分享和创意介绍,时不时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当日下午,元永国与广告学院全体教师在B521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谭悦对元永国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长罗文坤致欢迎词之后,座谈会正式开始。谭悦就广告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元永国表示很高兴来到广告学院,大家坐在一起交流已经超越了国界,感到十分幸福。每位教师也针对自己的授课情况、项目情况与元永国提出了问题和深入交流。双方座谈和交流的话题涉及人才培养、毕业设计、教学成果、参展参赛等方面。

 

座谈会气氛融洽,元永国表达了与我院加强教育交流合作的意愿,我们也希望同元永国以及韩国的高校展开合作,更好地实现广告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发展。

 

广告学院

2018年6月21日

 

新闻链接:

    元永国:中央大学设计学博士、中央大学新闻广播大学院PR广告硕士。(株)Solcom 代表理事、 金刚企划创意总监、 Cheil广告创意总监、首尔广告企划艺术指导。作品先后获得纽约festival金奖、银奖;德国红点奖设计奖。多次担任世界各大广告节评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