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喜报——广告学院荣获2018年“第27届时报金犊奖”校长奖和金奖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硕果累累,再创佳绩。广告学院继2017年在“时报金犊奖”取得好成绩之后今年又一次在该项赛事中迎来大丰收。在2018年“第27届时报金犊奖”创意比赛中,我院最终获得两个“校长奖”和一个“金奖”的殊荣。

2018年6月28下午,“第27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大陆地区500多位得奖师生与会,共同见证了今年各项大奖的诞生。广告学院获奖团队同学在常务副院长谭悦、指导教师柴洪涛带领下,亲临现场代表我院接受本届金犊奖的颁奖。

    本次颁奖典礼除现场观看之外,还通过映客APP进行线上同步直播,吸引场外学子共同参与。今年我院提交的金犊奖作品从数量到质量上都在全国高校中名列前茅。最终,15级同学黄文杰、黄丽娜等组成的团队,凭借作品“吉庆有余”获得金犊奖金奖和校长奖,同时获得校长奖大奖的作品还有徐媛媛、罗婧等同学创作的作品“陪伴——最长情的告白”。此外,黄文杰同学还获得“2018华人十大青年设计师奖”。据不完全统计,我院另有150余件作品获得优秀奖或佳作奖。

奖项的获得不仅对同学们的学业是一个良好的检验,也提升了我院在广告届的影响力,同时对于打造我校品牌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把获得的荣誉当作新的动力,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广告学院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