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创意热情和和市场才能带着项目飞 ——文化产业商学院邀请华裔资深创意人林展贤系列活动之二

上传时间:2018-09-1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使学生了解市场前沿动态,提升工作室项目的可用性,最终促进文商学生在社会的竞争力,在“2018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之际,文化产业商学院有幸邀请到华裔创意人、[贤·学堂]创始人、资深九型人格研究者林展贤走进文商大平台工作室。在文商老师的陪同下对学院5个工作室重点项目进行指点。

首先,在学院教师代表的陪同下,林展贤老师来到了品牌策略第一工作室,作为该工作室的负责人罗文坤副院长欢迎林展贤老师的到来,并介绍所开展的工作室项目。并针对《出国留学宣导策划》项目让学生进行项目提案的汇报,林展贤老师针对学生的汇报言简意赅的提问“留学的最大吸引力是什么?”,项目策划要抓住重点,需进行优先排序,之后才能够从事策划。针对第二工作室的《大师班整体策划与推广》项目,林展贤老师细致点评,认为同学们项目的重点都体现在描述、陈列事实上,应该去总结大师班最吸引大师来学校的理由是什么?最吸引学生走进大师课堂的内容是什么?在15品牌视频第一工作室,林展贤老师认为在上学阶段同学们要多看各类视频,并且一个视频要反复的看,从中要有思考,根据自己的职业定位,提前进行就业准备。在紧凑的时间安排下,林展贤老师来到了品牌营销第一工作室,张加霖老师介绍工作室所从事的项目,并针对现开展的项目之一-《六十六度披萨》和林展贤老师进行沟通。林展贤老师立即拿起粉笔在黑板上梳理出该项目调研的内容,并从国际上对披萨的特点进行概括,认为我的定位要有特色,抓住粉丝群,并成立会员管理制,定会在吉林省内有反响。林展贤老师听说品牌营销第二工作室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立即决定打破我们原有的活动安排,将全体学生齐聚一堂,一场关于未来的座谈会就开始了。林展贤老师让孩子们谈职业,谈现在,并结合他们的特点指导他们行走未来之路。

本次为时半天的工作室之行,林展贤老师打破原有指导方式,通过点评、座谈和分享等多种形式的交流,调动学生参与到项目探讨之中,尤其是追问的方式,让学生们感受到创意激情和动机在项目创作中的重要意义,学生的热情顿时激起,相信国际化中国产品的路也不会遥远。

文化产业商学院定会多多组织学生与大师的面对面交流,专业的认知和对行业的追求,因为大师的走进课堂更加的精准,打造真正的吉动出品而努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