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爱岗敬业,奉献自己-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2018-08-0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加强党内团结,提升党员整体素质,强化党的领导,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于8月3日9点30分在B418,组织召开“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沙丽曼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禹心、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文博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沙丽曼书记提出,为加强党员交流,提升党员素质,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决议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通过批评-团结-批评的方式,提升为学校乃至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能力。本次生活会主要以通过讨论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寻找我们自身的不足,提升自我。之后,沙丽曼介绍郑德荣同志的生平简历、教育部关于追授郑德荣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就深入学习宣传郑德荣先进事迹所作出的重要批示。之后,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郑德荣同志“明师道、铸师魂、讲师德、怀师爱”的优秀事迹,强烈感受到身边的榜样力量。并就郑德荣同志的光荣事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

沙丽曼认为自身对红色理论的学习还不够深入,对党事业的奉献精神还需要继续加强,进一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李文博认为自己在开展党的活动形式还需要有创新,让党的思想深入群众内部。王禹心认为自己偶尔工作还是怕苦怕累,自身还存在一定的惰性,王胜男认为自身业务能力还有待加强…,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的每一名成员都在进行彻底、深刻的检讨,希望自己能同郑德荣同志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就如,沙丽曼总结所言,我们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深刻自我检讨的机会,但是我们的检讨不会因为会议结束而停止。只有这样的不断反思,我们才能看见自身存在的问题,我们才能变得更优秀,变得更团结,共同为神圣的事业奉献一生。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