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平台工作布置会议

上传时间:2018-06-1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使教师更加深入理解“开放式项目制”,提升文化产业商学院立项工作的质量,全面推动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8年6月13日13点30分在B440召开平台工作布置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沙丽曼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加。

  

院长助理沙丽曼正在进行平台办法解读和工作布置

首先,院长助理沙丽曼带领教师再一次学习《吉林动画学院开放式项目制管理办法》,从学校实施“开放式项目制”指导思想、内涵、目的和意义、工作室类型、项目类型、运行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理解和落实项目制,按照“吉动出品”战略和“吉动品牌建设”的思路,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市场对接能力等综合素养,用企业思维和市场思维进行立项,突出吉动特色,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之后,沙丽曼针对下学期的工作室立项工作进行布置,按照学校规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室立项于6月19日完成,项目类型更新创新创业项目、科研展赛项目和校企合作项目3个类型,创新创业项目要围绕某类服务或者产品,具有独立的市场价值,以打造创意共同体为目标;科研展赛项目要注重成果的多元化,成果产出可为实践型教材、论文和专利等形式;校企合作项目要注重与产业公司的对接。本次立项一定要围绕市场,注重企业化思维,提倡跨学院合作,发挥文商的服务功能,保证下学期立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使文化产业商学院的立项工作更符合学院发展和市场,罗文坤副院长即将在6月15日对全体教师的立项进行方向指导,相信在文化产业商学院的积极探索,与学校的领导积极沟通下,文商的平台工作能够快速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