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尊老敬老 ,弘扬志愿精神

上传时间:2017-11-1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2017年11月8日下午1点,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了同学们参加尊老敬老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飞港同学组织,学生会成员参加。学生会成员来到朝阳区德尚敬老院,开展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尊老敬老志愿活动。旨在初冬的寒意送出一份为老人们送出关爱与温暖。

下午12点40 分,学生会成员在学校图书馆集合出发,一点到达德尚敬老院。在敬老院里同学们帮助敬老院工作人员打扫卫生,为老人们提供更好的更加舒适的环境。不仅为老人打扫了卫生还与老人聊天。护工推着一位百岁老人过来,老人精神抖擞,掷地有声。同学与老人交流畅谈,谈起了老人年轻的时候给同学们讲述她年轻的故事。同学们也为老人准备了节目,为老人们表演,老人们和我们一起互动,大家一起说笑,敬老院里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大家一起愉快的聊天,看到老人开心的笑脸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尊老敬老,弘扬志愿精神能够为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活动结束,同学有了很好的收获,同时也 学到了很多,更尽到了志愿者的责任中去。让同学们认识到对父母的重要,要对父母关爱,呵护,照顾。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