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

上传时间:2017-11-06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2017年11月2日,下午5时30分,文化产业商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在B528教室参加了“吉林动画学院学生手册考试”,考试共进行四十分钟,考试期间,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配合,考试态度认真端正,监考人员严谨负责。


此次考试,目的是考验学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加深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印象,考试前,同学们已经多次学习学生手册,以寝室为单位,做到了每个寝室一本手册,学院也多次督促学生学习,同学们做了充分的试前准备。考试开始时,由监考人员分发试卷,试卷分发完毕后,同学们开始答题,面对试卷上的题目,同学们对答如流,挥洒笔墨,从容不迫应对试卷上的题目,面对论述题,同学们更是洋洋洒洒写下了自己的观点。在考试进行到尾声时,监考人员提醒考生所剩时间,考生检查自己个人信息无误后,统一收卷,结束答题。

整个考试过程中,气氛严肃,考生和监考人员都真正做到了认真负责,学生对自己负责,监考人员对学生负责。此次考试真正达到了最初的目的,同学们加深了对学生手册的印象,只有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才能为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提供保障。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