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大文商 大视野 新动力 新起航——文化产业商学院2022-2023第一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上传时间:2022-08-2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28151740分,文化产业商学院B439召开2022-2023学年第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许小多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赵媛院长首先就我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新学期大文商体系建设任务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赵媛院长表示,文商学院是一个有力量、有能力、有激情的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组建后,我们将营造学习氛围、科研氛围、创造氛围、成长氛围,发挥更强有力的引擎作用,形成合力,提升执行力,全面按照2022年工作计划,推动学院各方面发展,更好的融合和助力吉动升级。新任职副院长丁丽华,院长助理刘宝雨,广告学系副主任柳明进行表态发言。


 


韩国薇副院长在会上讲话并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分别从长期、中期、近期的工作向全体教师进行解读大文商及学院教学工作的规划、计划和目标。长期教学工作主要围绕大文商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专业特色提升以及提升各专业文创产业的紧密度等方面进行展;中期工作主要围绕课程的逻辑结构、小通识课程建设、课程开发、教学实践能方面落地执行;近期工作主要围绕新学期的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毕业材料上传及抽检,教学文件准备及检查,人才培养方案提交、集体备课、辅修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入学考试及老生补考,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系负责人及所有教师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常务副院长许小多对近期行政、学生及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通报,并对行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赵媛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再次强调文商学院是一个有能力,有魄力,有感染力的学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能精其所长,补齐所短,在完成个人成长和团队成长的同时,助推文商学院,助推吉动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