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上传时间:2021-11-24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12:20,在B521会议室,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了2021-2022第一学期第四次全体教职工例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加霖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首先常务副院长孙硕进行了自我介绍,常务副院长孙硕在吉林动画学院任职多年,有众多职能部门以及学院的任职经历,具有教学管理和行政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可以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并表示很高兴加入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大家庭。随后,常务副院长孙硕就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提出的“五个提升”和“五个强化”进行了深度解析,希望文化产业商学院能够围绕“五个提升”和“五个强化”进行教学建设、教科研建设、平台建设等,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商学院有序的发展。

 

 

其次,副院长张加霖就第四次教学例会中关于吉林动画学院课程考核及成绩管理办法、自编讲义、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大文商”体系的跨专业平台立项等工作各项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布置,并表示“大文商”体系是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努力的目标。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任务,了解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大文商”体系下更好的找到自己的发展定位,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