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学院领导任职暨学院建设会议

上传时间:2021-11-24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14:00,文化产业商学院在产业大厦16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暨学院建设会议,本次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刘振华主持,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校长王春利、校长助理彭巍、总督学李万龙董事会监事许小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琳宣读了关于郑立国出任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孙硕出任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加霖出任文化产业商学院副院长,韩明友出任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的任职决定,并阐述主要工作职责。

 

 

接着,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谈到了学院此次领导班子调整的目的,并且围绕“五个提升”“五个强化”对文化产业商学院提出了工作要求。其中董事长、校长郑立国重点就“大文商”体系下的队伍及团队建设、内涵发展、社会项目、文化产业研究院、文化金融研究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努力方向

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硕进行讲话。她表示一定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建设当中,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感谢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工作的指导与帮助。文化产业商学院要秉承学校五大发展格局的高度来推动学院的发展,推动文商学院为学校各专业在产业布局上起到战略引领作用;按照“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模式,使文化产业商学院和其它各个专业更加深度融合;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使得学院可以健康发展、快速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

文化产业商学院副院长张加霖讲话。他就关于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定位内部建设问题以及深入理解学校的特色、学院的特色和学院内部专业的特色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文化产业商学院在动画学院的定位是引领,我们希望对所有艺术类专业增加管理、营销、金融相关课程模块在整体人才培养上更有竞争力,更有特色,深层次深度融合。

 

 

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韩明友讲话。韩明友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将尽心尽力做好全面工作,承担新的职责将精力、能力、经验和社会资源都投入到研究院建设当中。

最后常务副校长刘振华讲话。希望文化产业商学院的所有教师认真贯彻落实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讲话精神,高度领会战略布局战略意图。同时,他从认识层面、实践层面、方法论层面就如何更好地建设学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是文化产业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及学院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定位、重点工作,希望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人员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助力学院快速发展。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