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大有文彰” 一路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上传时间:2021-05-27

发布者:jldh

阅读:

   青春是绽放的,青春是活力的,每一位毕业生都在青春的岁月里成长,又是一年毕业季,一群用青春的实践创造新力量的同学们,正绽放属于他们的光芒。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于2021年5月20日在B128展厅正式开展。

  (现场照片)

   今年毕业展的主题为“大有文彰”——“大”文商大视野、“有”诗书气自华、“文”化创意产业、“彰”显专业之华。当天下午两点毕业展的开幕式如期举行,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助理于剑昀主持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春利、学校总督学、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李万龙、教务部章宛真、李晶、张静、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李冰、企划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姜宇航、董希望,以及文化产业商学院的无课教师、各年级学生代表。

(现场照片)

   开幕式上,八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毕业论文写作和毕业实习工作的体会和收获。比如,来自市场营销专业的邢曼同学,她介绍了实习公司的基本情况、实习的岗位(工作内容)、实习收获和实习总结。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班欣宇同学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毕业论文写作的前期准备、资料查询方法、写作方法等。与会的低年级同学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八名毕业生们不厌其烦的一一做出了解答。

(现场照片)

此次毕业作品展汇聚了广告学、艺术设计学、市场营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60余幅优秀作品。四年的学习,四年的积累,如今在此凝聚。毕业,是你们赠予我们的礼物;也是我们赠予你们的礼物,衷心的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