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上传时间:2021-03-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及时总结开学前两周的问题,查找不足,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1311日,下午13:30B521召开2020-2021-2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袁锐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学院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将近期的重点工作,本学期补考成绩的录入工作,本学期重修的报名工作、首届招聘月相关工作、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首先,院长助理袁锐总结了开学前两周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希望全体教师引以为戒,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的管理。另外,袁锐也布置了接下来教学运行的重点工作,对本学期的补考工作进行了强调。近期补考工作已进入尾声,希望各位老师按照相关时间要求,对补考试卷进行认真批阅并及时完成成绩录入。即将开展的重修报名工作也请综合办、学工办、各位教师互相配合,尤其是对延长学制、2017级学生重点关注。对于“首届就业月活动”,学院按照学校的整体要求和部署,会开展相关活动,希望全体人员积极联系企业或人脉资源,参与到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服务中来。

再次,院长助理张加霖布置了学院平台工作室的相关工作,他梳理了各工作室立项的项目、存在问题及整改方向,也解读了“平台转型”的问题。

最后,院长韩明友就关于教师的教科研工作提了建议,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累社会经验,了解社会需求,建立与社会发展以及地区发展有关的科研项目。另外,对于今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各位老师也要开始筹备,积极发动校友资源,争取成绩有所突破。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