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举行第二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比赛校赛

上传时间:2020-12-04

发布者:jldh

阅读:

    按照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组织委员会下发的相关比赛要求,第二届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分为校赛和省赛两个阶段举行,11月13日下午,文化产业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承办完成了校赛阶段的比赛。

    此次校赛共有40支队伍,共计约160名学生参加。比赛分成三个小组,由学院骨干教师担任评委。校赛现场演示环节首先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演示顺序,每队由一位成员进行案例分析陈述,陈述完毕后,由评委提问,参赛队成员均可回答。


\

(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评委们主要从案例分析逻辑的合理性、案例分析视角的创新性、案例分析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和案例分析中相关理论与方法的应用四个方面进行评审

在此次校赛评审中,各个参赛组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场的每位评委老师对待选手都充满耐心,每轮的答辩环节都十分细心,并从专业性角度指出选手们路演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加上专业严谨的点评赢得了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

(图为比赛评委)

 

此次大赛将选出优秀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希望晋级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带着创意与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与学习生活中再续辉煌!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