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以梦为马 助力考研 ——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考研动员会

上传时间:2020-09-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了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和拓宽就业渠道,解决同学们当前面临的考研难题,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99下午B614教室举行了今年的考研讲解。本次会议院长助理袁锐主持,院长韩明友主讲,全体17级学生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 


会议上,院长韩明友首先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接着,韩院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认真讲述了考研的利弊及其相关注意事项。韩院长的讲话生动有趣,有理有据,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到了解疑环节,韩院长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疑问,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同学们考研。

 

\ 


学院举办此次考研讲解会,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研的技巧,有利于帮助大家坚定考研信心。也是对学生今后职业生涯规划的一次培训,更希望2017级同学从中获得灵感和收获,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和目标,进而能够从容的完成从大学到社会的过渡。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