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创新思维与方法”系列培训首场讲座

上传时间:2020-09-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加快教师队伍成长,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本学期文化产业商学院计划进行“科学技术创新思维与方法”系列培训,202099日,首场培训会如期进行,学院院长韩明友主讲,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韩明友围绕“科学技术创新思维与方法”为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在信息时代以及互联网时代的今天,学生们所处的学习环境以及社会环境已经远远高于那些信息闭塞的年代,而对于各位老师而言,落后的“灌输”式教学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学生的需求,所以对于教师而言,科学技术创新思维与方式变革格外重要。

 

\ 


韩明友院长分别从知识能力、经验能力、想象能力、观察能力、记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方面为我院讲师讲解了创新思维与方法的重要性。并从集思广益法、智力激励法、联想技法、逆向构思法等方面对创新思维方法与应用进行了讲解。使我院教师在自我提升的同时能够更好了理解学生的想法,能够更好的将创新思维与方法运用到日常的教学中。

培训会后,常务副院长谭悦对2020级新生入学相关工作以及2017级毕业论文(设计)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最后,院长韩明友就2017级学生的考研问题进行了部署。在大会中院长韩明友强调了学生考研的重要性。并要求我院教师能够积极的帮助每一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为他们进行考研指导。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