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线上答辩“云相聚”——文化产业商学院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网络答辩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商学院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下,于5月13日和14日完成了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网络答辩。此次线上答辩共分成8个答辩小组,涉及五个专业,221名学生(含跨平台学生29名)。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学院答辩前召开不同层面的准备会议,安排认真,特意为每个答辩小组配备“免洗洗手液”、“口罩”等防护用品,组织严密。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熟练地运用PPT对自己的论文(设计)进行阐述和演示,答辩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观点,并精心设计答辩问题与点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所有答辩教师坚守“为学生负责”的原则,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打分。


 \

(此为5月13日答辩现场图)

 


从答辩现场看,大多数学生准备充分,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答辩评委能够引导学生进行深入思考,对专业提升提供了很大帮助。当然,答辩现场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如,因为网络问题影响答辩的流畅性;对于PPT如何使用和播放的问题等。


 \

 (此为5月14日答辩现场图)

 

毕业生经过努力,如今完成了四年学业的最后一次考验。相信同学们会记住这次“线上相聚”的答辩,学院也会认真分析,为接下来的线上考试积累经验。祝福所有毕业生未来精彩!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