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布置会议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毕业论文的关键环节,为了确保2020届网络答辩顺利进行,加强毕业环节质量监控和管理,文化产业商学院分别召开教师和2016级学生答辩工作布置会议。

 

\ 


5月9日,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会议率先召开,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对毕业论文(设计)网络答辩细节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同时提出明确要求,首先,综合办、学工办及各位答辩教师要提前做好准备。另外,各位答辩教师要认真负责,按照分组事先审阅学生的相关材料,精心设计答辩问题。所有参与人员要秉承公开、公平的原则,尽职尽责完成任务。

 

\

(图为5月11日学生会议)

 

5月11日,学院又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全体会议,辅导员张海涛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谭悦、院长助理袁锐参会并分别发言。会上,与全体学生明确答辩流程,提出答辩要求,并再次培训了“腾讯会议”的使用方法。同时,帮助同学们分析了网络答辩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对办法。学院希望2016级全体同学利用答辩前仅剩的两天时间抓紧演练答辩流程,都能顺利通过答辩。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