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及时总结教学经验,推进“自主管理,特色发展”工作顺利进行,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4月22日召开第三次视频例会,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常务副院长谭悦对于1-8周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也指出了线上教学、学院管理、质量监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需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行完善。

   接着,常务副院长谭悦重点对下阶段专业建设、线上教学工作包括毕业环节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近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市场营销专业成功获批专升本专业。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借鉴外校成功经验,并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与发展方向,制定符合专升本学生特点的人才培养方案。

\

对于线上教学,目前还没有开课的课程第九周要全面开课,任课教师要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各位教师间要加强交流,及时传递线上教学的经验,任课教师要与学工办、综合办形成联动,及时关注学生学习动态、心理健康,并做好疏导工作。同时,学院将成立新一届教学督导小组,学院将完善教学督导小组的职能职责,对线上教学、毕业环节等工作进行有效监控。

结合科研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实施吉林动画学院优秀青年学术骨干培养计划的通知,谭悦希望全体人员能抓住线上教学的时机,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研究工作。

对于毕业环节工作,学院已经完成了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方案,各位教师要按照我院制定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做好各环节工作。对于盲评工作,学院毕业领导小组统筹,各位指导教师交叉盲评方式进行,本周完成,同时下周完成复制比检测工作。对于毕业实习,前期学院以周为单位,对实习情况进行了排查,下一步对于没有完成实习的同学,按照学院“毕业实习工作方案”要安排校内指导教师选取合适的项目,对学生进行指导,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谭悦强调,毕业环节指导教师是第一责任人,由于正处疫情期间,一些工作无法在校完成,这就要求指导教师对于学生要进行更加紧密的沟通,与学生取得有效联系,实时掌握毕业实习、设计(论文)中的相关动态。对于盲审环节而言,盲审专家要认真提出修改意见。指导教师组织学生认真修改。对于毕业论文(设计)的重复率检查而言,指导教师要对学生明确其重要性,并组织学生认真修改后再进行查重。常务副院长谭悦再三强调,毕业环节对于毕业生而言是极为重要的,不容马虎。

接下来,学院也会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及时调整我院的相关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工作中再接再厉,共度难关。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