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上传时间:2020-03-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同时抓好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3月17日,12:30组织召开学院第二次线上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学院院长韩明友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线上会议。

首先,常务副院长谭悦对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问候,他希望各位教职员工能够在疫情期间加强自我保护,同时紧跟国家的关于抗疫防疫期间教学工作的战略方针、政策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其次,常务副院长谭悦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传达了教务部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二阶段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并布置了我院5-8周的线上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学习的实际情况,为保证教学质量,我院5-8周的在线课程以1-4周的在线课程为基础,并要求每个专业新增1-2门在线课程,新增课程仍以理论课或理论+实践课程中的理论部分讲授为主。同时,对各位老师的线上上课时间以及承担的课程数量提出了建议。结合目前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听课情况,会议也总结了前两周线上教学的问题和不足,包括学生的听课状态及教师的上课状态,为接下来的线上教学工作提供了一些经验。会议也对2016级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包括就业招聘会、补考、重修报名、毕业环节等,要求学工办与16级工作室负责人、教师形成联动,保证毕业生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再次,院长助理张加霖对本学期平台工作室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始的立项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工作室负责人以及工作室指导教师能够按照“立项指南”,结合项目要求,进行明确的分工。

最后,文化产业商学院韩明友院长表示,在疫情期间,虽然我们缺少了面对面的沟通,但是我们的心依然连在一起。韩明友院长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此期间多学习,多思考,不断的完善自我,待春暖花开,繁花与共。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