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上传时间:2020-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悄然离去,留给我们的是新的思考和更大的努力,为了更好的总结2019年的工作经验,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1月3日上午,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学院院长韩明友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谭悦就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他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工作室建设、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全方位总结了学院2019年完成的工作。同时,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互联网金融、市场营销、文化产业管理、广告学专业负责人也依次总结了各系完成的工作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

 

\ 

接着,学院院长韩明友向大家传达了2020年学院工作思路。学院要以“自主管理、特色发展”为契机,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形成合力。韩明友院长重点从“双学位班”开设;学科建设与课程建设;专业竞赛和综合竞赛;教科研建设;考研管理等几方面布置了学院2020年要完成的重点工作。

同时,结合学校下发的《关于教师利用假期提高职业发展水平的指导意见》,韩明友院长对教师的“寒假时间”进行了规划,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根据专业特点,为各位教师选取了20个教科研选题,并为大家解读了每个选题的研究内容、价值等。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教学、科研、展赛规划。希望各位文商人能够在2020年一起努力,一起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