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举行“科研工作”培训讲座

上传时间:2019-11-25

发布者:jldh

阅读:

在期中教学检查之际,2019年11月22日,文化产业商学院诚邀科研管理部部长刘振华面向学院全体教师,做了“如何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为主题的专项培训会。

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悦首先介绍了刘振华部长,并对此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说明。其次刘振华部长介绍了自己科研、教学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他对文化产业商学院科研工作的期待。

刘振华部长在此次科研培训会议中主要强调:科研工作(科学研究及研究方向)对于一所高校的重要性,提出“无教学不稳,无科研不强”的理论。希望文商学院的教师们都能做到教师到学者的提升。在培训过程中刘振华部长讲解非常细致,通过大量实例说明怎么完成好的科研项目,对科研项目的选题、团队的价值、项目的论证、结构框架及成果形式等进行了详解分析与分享。

科研工作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器,也是提高高校教师素质的重要途径,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搞好科研项目也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为此,科研管理部刘振华部长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此次科研培训会各位教师认真聆听,会后大家还与刘振华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教师们表示收益匪浅,并且对科研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