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职场扬帆 为梦添翼 ——文化产业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主题讲座

上传时间:2019-1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及加强对低年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13:30在文化艺术中心国际厅举行了 “就业前的最后一里路”有关就业指导的专场讲座。讲座由文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全校各学院6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

本次讲座特邀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有限公司资深HRBP:桑韧秋担任主讲嘉宾。桑韧秋先后服务于国际4A广告公司+本土广告创意公司+本土领先电商服务公司;见过超过5,000份简历、一年完成200场面试,累计完成至少1200场专业面试;见过超过2,000+候选人。

在讲座上,桑韧秋首先对于就业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其次,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地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包括如何制作简历,哪种简历更能吸引眼球,如何在简历上突出自己的才华与能力以及参加招聘面试的一些技巧。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高效地学到了有关就业招聘的宝贵经验。最后,同学们就工作选择、职业发展、简历面试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桑韧秋针对问题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

本次讲座帮助大家了解到了许多有关就业形势、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为同学们积攒了一些经验,有利于学生们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