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完成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布置工作

上传时间:2019-09-2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更好地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前几届的经验和不足,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环节监控,文化产业商学院在9月上旬全面启动了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  首先,学院召开了教学干部会议,宣布成立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小组,并对如何开展2020届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研讨,形成了工作方案。  911日,在B128学院召开了全体指导教师参加的工作部署会议,学习了学校下发的相关管理文件,具体布置了我院执行方案,及各阶段要完成的任务。

\

此为教学管理例会照片

    9月18日,学院召开了全体2016级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的企业宣讲会。三昧魔漫、小小运动馆、伊水湾路亚俱乐部、小白人智能媒体机器人、艺素素食餐厅、银海茶叶有限公司及和信老铺,7家企业面向全体教师以及2016级学生进行了企业宣讲,学生对企业的宣讲内容情绪高涨。  宣讲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悦,就召开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随后由7家企业代表依次对学生进行宣讲。各企业将自己的行业类别、企业文化、理念以及需求向全体师生进行了讲解,希望学生能够运用自己的头脑和创意让自己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异彩风采,同时也能为企业添砖加瓦。

\

此为企业宣讲照片   

    最后学院各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高搏、赵雅萍、于剑昀、吕琳按照专业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再次进行布置。各位老师分别从指导教师的分配、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撰写的注意事项以及各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几大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学生能够按照宣讲的相关内容对毕业论文(设计)撰写,最后交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9月23日-27日,进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阶段。学生分成若干小组,按照自己的选题,由指导教师带队,深入企业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熟知企业的情况,为后续设计或写作打好基础。
 

\

 

此为小白智能科技(长春)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走访照片

\

此为和信老铺企业走访照片

“真题真做”一直是文商学院近几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坚持的原则,学院希望在以前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和不足,为学生本科学业的“最后一环”把好关。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