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9月份党政联席会议

上传时间:2019-09-25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商学院于 2019年9月23日,在B128召开了国庆来临前的党政联席会议,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会议。  

 首先,常务副院长谭悦指出了我院近期在教学运行以及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组织教师对我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再次进行了学习。谭悦表示,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对教学秩序严抓严管。随后他对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接下来要进行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着重部署了2020届毕业设计命题企业的走访安排,以及针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关于开展毕业论文专题讲座的事宜。

\   

  其次,院长助理袁锐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安全会议”和“管理工作会议”的主要会议精神,并布置我院在国庆长假前的安全工作。学工办在运动会等大型活动和国庆假期要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各工作室要清点资产设备,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求各系(室)会后马上打扫环境卫生,确保办公秩序井然有序。学院综合办、学工办近期会联合检查。会上,也对18-19学年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奖学金评定工作的目前进展向大家进行了通报。  

  最后谭悦再次强调希望大家提高责任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大型活动,在确保稳定的基础上提高安全意识,各司其职,大家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