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师资队伍

陈亮途

上传时间:2019-05-28

发布者:jldh

阅读:

 

 陈亮途,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主修市场营销学,1988年获颁工商管理学士荣誉学位,1991年在英国威尔士大学获颁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优等荣誉。年仅26岁时,Hugo已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业务负责人之一。迄今为止,由他负责管理及出版的杂志多达18种。他在1990年加入香港壹传媒集团,1992年出任该集团营销经理,后来参与创办了《壹本便利》、《青云路》、《忽然一周》以及《饮食男女》等多本杂志,离任前担任壹传媒互动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负责网站业务销售与推广。2001年起加入新传媒集团,出任《东周刊》的总经理,2003年加入南华传媒集团,担任过《资本》杂志、《车王》以及成人杂志《Penthouse》的中文版《阁楼》等杂志的副出版人;此外,他也曾担任过曼联队和阿森纳队官方杂志中文版的出版人。2004年,创办《盛世杂志》,并出任盛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曾两次担任中国西部博览会香港团副团长。2006年起转战国内,担任环球资源集团《世界经理人》及《尚品人生》的副出版人。2011年6月,出任威动营销WE Digital的执行合伙人。同年,出任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客席教授,课程包括整合营销、购物者营销、媒体管理等。其他培训范围包括创意营销、品牌营销等。Hugo也是畅销书《社会化营销:人人参与的营销力量》和《全民营销》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