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师资队伍

梁伟丰

上传时间:2018-09-28

发布者:jldh

阅读:



  梁伟丰(Leong):现任BBDO 大中华区执行创意总监。曾任职于亚洲各大广告公司, 包括新加坡DDB、 亚太区Y&R、新加坡BBDO、以及上海李奥贝纳,这些工作经历造就了他对广告的独特见解, 并一路斩获了诸多国际奖项。Leong从2006年起担任BBDO/Proximity中国区的创意掌舵人,短短的两年后, 上海分公司就在2008年赢得了《Media》杂志所颁布的“北亚区年度最佳公司”称号。而在2010年升任为BBDO/Proximity大中华区创意掌舵人后, 又继续带领团队在两年后, 一举拿下2012年由《Campaign》杂志所颁布的《大中华区年度最佳创意公司》和《中国区年度最佳创意公司》的双重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