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师资队伍

伦洁莹

上传时间:2018-09-28

发布者:jldh

阅读:


  伦洁莹,董事长/ 首席执行官,LOWE/ 睿狮广告传播。伦洁莹在香港出生、长大和受教育。香港浸会大学传理系毕业后,到美国纽约雪城大学攻读,取得广告硕士学位,回港后进入广告行业。2006年9月份,伦洁莹获得LOWE邀请成为大中华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至今,掌管中国和香港地区业务。伦洁莹屡获本地、亚太、国际创意奖项,计有香港4As、台湾4As、台湾时报、MEDIA、纽约广告节、康城(坎城、戛纳)、伦敦广告节、龙玺等。并多次应邀出任香港、台湾、中国、新加坡、纽约、韩国、印尼、加拿大等地的创意奖评审及评审团主席。也多次获得十大杰出女性广告人,纽约广告节和浸会大学的杰出成就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