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1-07-23

发布者:jldh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文化产业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于2021年7月20日13:20,在B52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梁东方主持,党总支书记袁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梁东方代表教工党支部与会党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包括要求所有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等,总结了在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各位教师党员的表现,同时也总结了上半年教工党支部开展工作的不足和问题。

接着,与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大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比如,教师党员王禹心发言,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深刻意义,强调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时刻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也分析了自己在学习理论、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心和重点。

党总支书记袁锐总结到,半年来教工党支部按照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袁锐表示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员教师主动学习意识,制定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有机融合,并且让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通过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讨论,与会党员教师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教师这一职业的根本要求以及国家所给予的更大的期望,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重视自身职业素质的提升,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7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