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报道——组织第二次集中学习

上传时间:2021-07-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1年6月1日,下午12:00,文化产业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B521组织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东方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本次座谈会的学习内容是结合《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展开学习探讨。文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锐首先谈了自己的感想“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重温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有关论述内容,可以进一步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

 

(图片为会议照片)

 

  教师党员马传明发言,通过对《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阅读,对于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从事教师职业多年,深感责任与压力,在授课的同时也要学习新的知识,不仅要学习学科知识,更要巩固党的历史和理念,要做好学生的榜样和戒尺,在学生的成长道路上,起到引导的作用。 

  参会党员结合书中的具体篇目谈了各自学习党史的体会。如党员教师王胜男表示“书中有针对性地选取关于抗美援朝、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等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的论述,以及关于艰苦奋斗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等伟大精神的论述,充分反映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这些内容要通过课堂授课的的形式,传授给学生,让学生深刻的体会到我们党的伟大与光辉。”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61